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人气高 反响好
商家称赞“年货节”
倪璐

    “年货直播节”自1月23日启幕以来,吸引了本地众多优质商家加盟。本周,记者采访了部分参加“年货直播节”的商家,记录下了他们的心声:

    金克拉老窖酒厂负责人——

    去年,“克拉老窖”系列产品全新升级为“金克拉老窖”系列,产品工艺及口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大家跟随镜头参观了酒厂,了解了一瓶“金克拉老窖”的原料储备和酒品的酿造过程,这让“金克拉老窖”的品牌知名度提升了不少,同时也增加了该系列酒品的销量。希望能长期合作,借助平台人气,展示克拉玛依的酒文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口感丰富的白酒产品。

    朴园私房川菜负责人——

    大家一直都好奇,曾经因为一道辣白菜在吃货圈小有名气的“桐桐妈”去哪了?“年货直播节”的主播给大家解密了:我的梦想实现了,开了一家名为朴园私房川菜的餐厅,这里有大家喜欢的地道川味。在“年货直播节”的专场活动中,我们推介了“起家菜”——经典辣白菜,还隆重介绍了神仙鸡、网红茄子、牛排香米饭、无刺鲫鱼等融合了更多创意和口感的菜。吃货们可以低价秒杀菜品同时还能来店里享用更多美食,感谢“年货直播节”为餐厅提升了人气。

    张氏孕堂负责人——

    产后的恢复和健康管理至关重要。五年来,我们将专业的产后护理带给了不少女性朋友,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能享受到细致贴心的产后服务。借助“年货直播节”的平台,我们不仅向大家科普了产后恢复的小知识,也介绍了我们的服务项目。专场活动的反响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在“年货直播节”的档期中再加播一场。

    易之快客眼镜店负责人——

    “易之快客”品牌含义就是想让每位消费者能简单、便捷、快速地选到适合自己的眼镜产品。作为克拉玛依眼镜行业的新秀,参与首届“年货直播节”,一是希望提升品牌知名度,让大家知晓在小区附近就有一家能提供专业配镜服务的眼镜行;二是通过直播活动,推荐时下流行广、性价比高的近视镜、远视镜、太阳镜等眼镜器材,让眼镜也成为一种时尚的装饰单品。

    大生珠宝负责人——

    众所周知,去年至今珠宝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可是在首届“年货直播节”的专场活动中,大生珠宝就拿出了多款福利价和低价的珠宝首饰供大家抢购,让新老朋友带着新首饰欢欢喜喜过大年。直播活动也为品牌汇聚了人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当天销售成绩喜人。希望能长期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款的珠宝首饰,同时也借助“年货节”平台再次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对大生珠宝的厚爱和支持。

时间:2021-02-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