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时尚 ]
“年货节”商家及商品推荐

    克拉玛依黄羊泉水产

    认识一下:

    克拉玛依黄羊泉水产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2009年注册“黄羊泉”水产商标。“黄羊泉”水产品从家常鱼单一养殖发展到现在的冷水鱼、野生鱼、虾蟹、特种鱼养殖五大类,全年水产品产量占克拉玛依地区的70%以上。公司产品除活鱼鲜虾外,还有精装礼盒干虾、螃蟹、冷水鱼大礼包,风干狗鱼等多种产品礼盒,风味独特、营养健康且经济实惠,实属春节期间馈赠亲友之佳品。

    优惠活动:

    原价45元的油炸五道黑礼包“9.9元秒杀”(限5个名额)

    原价60元的风干熏鱼礼包““9.9元秒杀”(限5个名额)

    直播时间:

    1月28日晚9:00

    大生珠宝

    认识一下:

    大生珠宝专柜位于市区准噶尔商场一楼,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货真价实的商品、真诚热情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珠宝种类繁多,但大生珠宝多年来深耕黄金、和田玉两大类饰品领域,尤其专注和田玉的产品研发和文化传播,在金镶玉加工设计方面别出心裁、做工精湛,深受消费者青睐。近期,大生珠宝重装亮相,继续倾情奉献美丽与品质。

    优惠活动:

    原价98元“路路通”转运珠(足金+和田玉)“0元购”(限20个名额)

    原价196元的“一鹿有你”项链(S925银)“28元秒杀”(限10个名额)

    原价258元的珍珠项链、价值158元至168元的“在逃公主”黄金编绳手链(不包含绳子)“88元秒杀”(各限10个名额)

    直播时间:

    1月31日晚8:30

    美加皮肤管理中心

    认识一下:

    BEAUTY PLUS美加皮肤管理中心成立于2016年,位于世纪家园商铺60-1-22。店内环境温馨、整洁、优美,拥有众多先进的皮肤管理设备,依托韩国BELLMONA和菲洛嘉等专业院线品牌开展服务,以实现科学护肤为目标,专注于早期抗衰和问题肌肤管理,擅长解决日晒风刮、温差变化导致的皮肤干痒红肿、灼痛、起疹等皮肤问题。        美加皮肤管理中心愿为克拉玛依广大爱美女性竭诚服务。

    优惠活动:

    原价128元的德国more me 5D皮肤管理检测一次“0元购”(限50个名额)

    原价28元的韩国东国水光品牌面膜一片“0.99元秒杀”(限20个名额)

    原价288元的美加雨中Spa皮肤注氧补水一次“9.9元秒杀”(限20个名额)

    原价1200元的美加瓷光肌管理一次“99元秒杀”(限5个名额)

    直播时间:

    2月1日晚8:30

时间:2021-01-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