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包含新疆奶茶、大骨汤、皮牙子肉包等近20种菜品
阿罗新疆菜银都店开启早餐服务
刘哲

10月31日,在阿罗新疆菜银都店内,服务人员正替消费者端取早餐菜品。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哲摄

    阿罗新疆菜是本土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公司继“阿罗粥面饭”外,推出的又一个早餐服务子品牌

    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阿罗新疆菜银都店推出包子、蛋、粥、饼、小菜共5大类早餐

    接下来,阿罗餐饮公司将针对城区南部规划门店,将“阿罗”的服务带给更多市民

    金黄酥脆的油香、多种馅料的包子、香气四溢的葱花饼,还有新疆特色大骨汤和新疆奶茶……上周,阿罗新疆菜银都店开启了早餐服务,市民前往该店就能品尝到上述美味。

    这也是本土餐饮企业阿罗餐饮公司继“阿罗粥面饭”外,又一推出早餐服务的子品牌。“阿罗新疆菜”银都店早餐服务的开启,将进一步丰富阿罗餐饮公司的经营项目,扩大企业在城区的早餐服务范围,提升公司营养早餐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0月25日,市民伊力哈木·依明江在得知阿罗新疆菜银都店推出早餐后,一大早就带着女儿进店品尝。此时,店内早已是“热气腾腾”,进店购买享用早餐的市民络绎不绝。

    通过明厨亮灶,伊力哈木·依明江直观地看到了所有早餐种类,他帮女儿拿取了胡萝卜包子和麻花,也拿取了自己喜欢的皮牙子肉包子、油香,并盛了一碗大骨汤,从取餐到下单,仅仅用了1分钟时间。

    他告诉记者,阿罗新疆菜一直是全家人钟爱的品牌,这里不仅是他们一家过生日、聚餐的首选地点,更是他们接待外地好友的固定场所。“阿罗新疆菜的早餐种类十分丰富,营养搭配特别合理,无论是在时间方面还是营养方面,都很好地满足了我们周边居民的需求。”他说。

    据阿罗餐饮公司快餐分公司运营经理孟俊杰介绍,阿罗新疆菜银都店于10月18日正式推出早餐,这标志着该店的服务内容由原先的中晚两餐扩大至早中晚三餐。为此,公司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打造了包子、蛋、粥、饼、小菜共5大类近20种菜品,其中,包括深受市民喜爱的油条、韭菜盒子、麻花、南瓜小米粥、黑米粥等明星早餐,以及具有新疆本土特色的皮牙子肉包、油香、大骨汤和新疆奶茶等特色早餐。

    “为了打造市民喜欢的、营养全面的早餐,阿罗餐饮研发团队在原有早餐种类的基础上,多方收集市民意见,从顾客角度出发,进一步丰富了早餐种类,从而更好地满足各族居民对早餐的需求。接下来,阿罗餐饮公司将针对城区南部规划门店,将‘阿罗’的服务带给更多市民。”孟俊杰说。

时间:2021-11-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