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市民“探店”:这些美味值得推荐
刘哲

    “十一”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游客化身“探店达人”,在我市餐饮市场寻找特色美味,既度过了惬意的休闲时光,又收获了“舌尖上的快乐”。

    食客曹静说:“我是从乌鲁木齐来的游客,假期中我在前往喀纳斯旅游的路上途经克拉玛依,早就听闻克拉玛依的美味很有名,今天通过‘大众点评’推荐,我选择到‘阿罗新疆菜’就餐,这里的菜品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果仁勾魂凉皮色泽鲜艳,让人一看就很有食欲,他家的米肠子面肺子也特别好吃,我推荐来克拉玛依旅游的朋友们都到这里感受一下。”

    食客王梓建说:“天气逐渐变凉,这时候特别适合喝一碗滋养身体的大补汤。我强烈推荐北园春·长福宫酒店的招牌美食——石斛炖老鸡汤,这道汤品口味独特,老少皆宜,汤鲜味美,营养价值还特别高。”

    食客丁凯翔说:“‘禾田烤包子’的环境非常有特点,特别适合接待外地朋友。在午餐期间,大家还能欣赏到歌舞表演,每次我都会用手机录制小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喜欢餐饮’是克拉玛依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旗下酒店不仅菜品优质、价格亲民,服务还很贴心,我们一家老小都喜欢来‘禾田烤包子’吃饭。”

    食客唐欣悦说:“要体验新疆风情,不用到喀什、和田,来北庭院子就行。这家酒店的装修很有特色,非常适合拍照。菜品‘颜值’很高,大漠烤羊排、玉米慕斯、新派夫妻肺片、北庭酱香牛肋骨都是色香味俱全。‘十一’小长假,我们一家在这里聚餐,大家对酒店评价都很高。”

时间:2021-10-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