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北园春·鑫福宫正式营业
多品类菜色汇聚一堂
刘哲

一个个中式元素,让茶餐厅呈现出优雅大气的视觉效果。 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哲 摄

干净整洁的全明档,不仅方便消费者直观点菜,更带来一份安心。

新开业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风格典雅。

    ◆ 拥有7个主题包厢和20个卡座,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

    ◆ 以中式菜肴为主,港式西点为辅,还融合了海鲜烧烤、广式啫啫菜等餐饮品类

    ◆ 通过全明档,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了解每道菜从食材选用到菜品出品的全过程

    ◆ 推出“储值优惠”“饮品半价”和“特价套餐”3种优惠活动,更有“美食周刊”读者专享福利

    茶餐厅,是一种起源于香港的食肆,提供揉合了香港特色的中西式餐饮,是香港大众化的饮食场所。上周末,由天圣和餐饮公司精心打造的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正式开业,成为我市美食爱好者打卡的又一新去处。

    8月14日是“七夕”,市民杨帆选择在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与妻子共同品味美食。

    “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不仅有美味可口的广式点心、海鲜烧烤、广式啫啫菜等,还有新疆特色烧烤和大董烤鸭。能在家门口品尝到正宗的精品港式美味,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真是一件幸事。” 杨帆说。

    据天圣和餐饮公司管理人员赵磊介绍,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是天圣和餐饮公司继北园春·长福宫酒店之后,在我市的又一“力作”。这家茶餐厅拥有7个主题包厢和20个卡座,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走进店内,精致时尚的主体风格、暖色的灯光与原木色的家具互相呼应,散发出高贵典雅的气息。

    菜品方面,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以中式菜肴为主,港式西点为辅,还融合了海鲜烧烤、广式啫啫菜、广式点心、铁板烧、风味海鲜、新疆特色烧烤、水吧饮品等餐饮品类。共计40道精品菜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需求。

    “作为新疆本土餐饮企业,天圣和餐饮公司始终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具有特色的服务为目标。为此,去年年底,公司餐饮团队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着手打造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一年来,团队多次奔赴全国各地‘取经’,只为让我市消费者品尝到正宗的精品港式美味。”赵磊说。

    店内,全明档的设计十分显眼。赵磊告诉记者,通过全明档,到店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每道菜从食材选用到菜品出品的全过程,还可以与各种美食近距离接触,直观点菜,放心品味美食。

    目前,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还推出“储值优惠”“饮品半价”和“特价套餐”3种优惠活动。储值优惠,是指消费者可享受充3000元获赠300元,充5000元获赠750元,充10000元获赠1500元的优惠。储值会员不仅可以在点单时享受会员价,每到周末会员日还可以享受海鲜半价的优惠。此外,酒店还推出特价套餐,消费者只需花费99元即可享受双人套餐,花费198元即可享受四人套餐。

    开业活动

    北园春·鑫福宫茶餐厅特别为“美食周刊”的“粉丝”推出专享优惠。

    截至9月14日,凡持本期报纸或“克拉玛依日报”微信本期内容页面进店消费者,可享受饮品单次免费的优惠。

时间:2021-08-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