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备战高考”直播活动获良好反响
直播观看总量达近万人次
杨艺佩杉

    4月29日21时,为期3天的“备战高考与你同行”直播活动圆满结束,《克拉玛依日报》旗下各新媒体平台直播观看总量达近万人次。

    此次活动由《教育周刊》携手市教育研究所,联合“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共同开展,旨在帮助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更加科学、高效地备考。

    在此次系列直播活动中,直播教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如何写好高考作文”“数学考试中最常见的失分点有哪些”“做英语阅读题有哪些技巧”“文综易失分点”等关注程度较高的备考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外,直播活动设置了在线互动环节,考生和家长通过进入直播间,实时与各科教师进行了更具针对性的深入交流,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孩子今年参加高考,听了老师们的讲解,孩子的信心更足了。”

    “希望这样的直播活动能够经常开展,让我们能和老师多交流。”

    “直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给老师们点赞!”

    ……

    众多好评背后,是各科教师的精心筹备。

    第一次参加直播活动的语文教研员邱逸文感触颇深:“作为学科教研员,我们希望借助《克拉玛依日报》这一平台,帮助更多考生更好地迎战高考。”

    数学教研员刘强说:“我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给考生们传达‘做最好的自己’这一理念。高考在即,考生保持平稳的心态十分重要,只要自己能够比前一天进步一点点,就是胜利。”

    《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希望借助此次直播活动,为广大考生和优秀教师搭建沟通平台,汇聚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服务我市学生和家长。

时间:2022-05-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