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备战高考”直播活动今晚启动
资深教研员及优秀教师与您在线交流备考攻略
杨艺佩杉

    今晚20:00,来自市教研所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资深教研员将做客“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和“克拉玛依日报”抖音号直播间,详细讲解高考冲刺阶段的备考注意事项,与考生及家长实时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届时,“如何写好高考作文”“数学考试中最常见的失分点有哪些”“做英语阅读题有哪些技巧”等考生关注的备考问题,都可以在直播中找到答案。

    为帮助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更好地备考,克拉玛依日报社《教育周刊》携手市教育研究所,联合《克拉玛依日报》旗下新媒体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抖音号共同开展了“备战高考与你同行”系列直播访谈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分为语数英、文综(政治、历史、地理)、理综(物理、化学、生物)3期。

    文综(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组和理综(物理、化学、生物)组的直播将分别于4月28日20:00、4月29日20:00开展。

    “距离2022年高考不足50天,如何把握最后关键时段,完成好查漏补缺、提升短板等最后一个阶段的学科复习,是考生和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此次直播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全市考生,为大家搭建和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考生更高效地完成冲刺阶段的复习。

    市教研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参与直播活动的9位教研员都拥有深厚的一线教学经验,希望他们在直播中充分发挥所长,为考生分享实用的、高质量的备考建议,也为各高中教师提供可参考、可借鉴的复习指导方案。

时间:2022-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