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零距离感受校园生活
陈晓丹 李佳

初三学生罗玉灵祺分享学习心得。 本报通讯员 解翔 摄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是如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孩子的能力在学校会得到哪些提升?学校的硬件设施如何?校园环境如何?7月10日上午,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学校看一看、听一听、说一说,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

    该校教务主任李佳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践行招生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加强学校和家庭、社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到校参观。

    此次校园开放日分为宣讲活动和校园实地参观两部分举行。

    宣讲活动中,该校校长牛瑞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关爱点亮人生,行动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全校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教学管理及常规管理情况、学校德育建设情况、近3年高中办学成果、学校发展规划……在牛瑞锋的细致讲解中,家长和学生对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有了进一步了解。“我校全体教师会全力以赴,努力提供适合每个孩子发展的优质教育。”牛瑞锋说。

    随后,该校初三学生罗玉灵祺、张迅,高三毕业生韩开羽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感受。

    “学校环境优美、校纪严明、课外活动丰富,老师也十分有责任心。我相信自己在这里一定可以获得更好的成长。”罗玉灵祺说,初中毕业后,她依旧会选择在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继续读完高中。

    和罗玉灵祺一样,张迅同样选择在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就读高中。他说:“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拥有一群‘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师,一群负责任的老师,一群能和你交朋友的老师更幸福的事了。这就是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的老师,我为能成为他们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韩开羽则分享了高中3年的生活情况。“步入高中,意味着大家会接触更加丰富,也更难理解的知识,但是不要担心,学校的老师会针对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为大家提供个性化辅导。学校还会组织自主班会、游学、厨艺大赛、成人典礼等丰富的校园活动。”韩开羽说。

    宣讲活动结束后,新高一年级主任唐扬刚带领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参观了校园。李佳对学校新高一的招生人数、班级设置、如何填报志愿、假期是否需要提前学习等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时间:2021-07-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