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餐厅活动丰富 市民热情高涨
节日促进消费升温
胡雪婷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许多餐企借势发力,部分门店推出送花、优惠、秒杀等活动

随着天气回暖及节假日到来,我市包厢预订量显著攀升,门店迎来餐饮消费“小高峰”


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我市许多餐企借势发力,开展各类消费活动,带动了一波“女性消费”热,更迎来了春季消费高峰。

本周,记者走访我市餐饮消费市场发现,我市各餐厅已陆续迎来欢度节日的市民,在节日当天,多家酒店大厅和包厢一桌难求,生意十分火爆。阿罗餐饮公司、喜欢餐饮公司、西风塘酒店等餐企及多家餐厅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气回暖,消费者对餐饮消费的热情正持续升高,尤其是在假日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等特定时间节点,包厢预订量都显著攀升,门店迎来餐饮消费“小高峰”。

3月7日晚上,阿罗新疆菜银都店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市民李悦希正和3位朋友在此聚会。

“我们本想在节日当天来的,没想到连大厅散台都已所剩无几。”李悦希说,因为3月8日当天聚餐的市民太多,她选择和朋友提前庆祝节日,避开聚会高峰期。“没想到,和我一样提前过节的市民也很多。”她说。

据阿罗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月1日起,“阿罗餐饮”旗下九月阳光美食汇、十八品家常菜西环店、阿罗新疆菜等多家中餐门店每天都会接到大量市民的咨询和预订电话,大部分市民选择预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的餐厅座位,还有不少市民预订前一天及周末的餐厅座位。

3月8日前后,喜欢餐饮公司旗下全聚德酒店、喜欢毛肚火锅、禾田烤包子等门店同样一席难求。据喜欢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马小亮介绍,春季到来,市民消费欲望“回暖”,节假日更为餐饮市场赋能,使餐饮市场集体迎来消费高峰。为了把握消费节点,喜欢餐饮公司旗下的喜欢毛肚火锅店专门推出了进店赠花活动。凡3月8日当天在喜欢毛肚火锅店消费的女士,均可获赠康乃馨一枝。该店9个包厢早已被市民抢订,38个大厅散台也早早被订满。

3月8日,喜欢餐饮公司还推出了“女神节”秒杀活动,当日零点起,该公司在微信小程序推出了折后99元的喜欢毛肚火锅2-3人餐、218元的喜欢毛肚火锅4-6人餐、99元的七棵树柴火鸡2-3人餐等优惠套餐及部分菜品单品。

“我特意提前预订了喜欢毛肚火锅店的包厢,昨天,我请妈妈和大姨一起吃了顿火锅,并且准备了鲜花送给她们,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仪式感。”市民胡亚楠开心地说。

时间:2023-03-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