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健康理念引领我市面包消费市场新潮流
无糖面包挺好卖
张洁英

我市多家烘焙店推出无糖、低糖产品,颇受年轻消费者、健身爱好者喜爱

一家烘焙店专门设立周三“低糖日”,于当天主售无糖、低糖类烘焙产品


在传统印象中,面包和甜品是一类商品,“甜”是它的主要滋味。然而,随着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我市的面包消费市场也悄然发生了变化。如今,无糖、低糖面包正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喜欢无糖、低糖面包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为此,我们专门把每周三定为店里的‘低糖日’。当天,我们会推出一系列无糖、低糖的现烤烘焙类产品。其中,销量最高的是法棍和碱水球。”我市“蜜思烘焙”康城店的店员说。

据这位店员介绍,与普通甜味面包当天凌晨制作、当天上午就能上架销售的情况有所不同,无糖、低糖面包的醒发时间较长,所以,一般要到周三下午才能陆续上架销售。

“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销量,顾客对‘周三低糖日’的反响特别好,我们线上销售平台就能卖出很多,线下的产品半天内也都能全部卖完。”她说,“购买这类面包的消费者大多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会在生活中有意识控制糖的摄入。”

面对新的消费趋势,“爱里蛋糕”也适时推出了相应产品。“我们店推出了5款无糖、低糖产品,其中4款是低糖类,因为无糖类面包的口感、口味尚不能被所有消费者接受,所以我们进行了相应调整。”我市“爱里蛋糕”生产技师郭咏梅说。

据“爱里蛋糕”各分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低糖类产品中,能量饼、现烤丹麦面包销量最好,尤其受我市年轻消费者和健身爱好者的喜爱。

我市林园路一家超市烘焙区的销售员说:“我们的无糖吐司销量一直很好,每天都能卖出近20包。除了喜欢健身的年轻人会购买,很多患有糖尿病,需要控糖的老年人也会购买。”

正准备购买这款无糖吐司的市民赵田说:“无糖面包管饱还健康,我几乎每周都买。吐司也可以搭配酸奶、水果吃,特别方便。”

时间:2023-03-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