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嗨克拉玛依”APP美食频道征集新春美食作品啦
快来晒出你家的“年味”
张洁英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过节气氛,即日起,“嗨克拉玛依”APP美食频道面向市民、餐饮企业征集与春节相关的美食图片和视频。

春节前,如果你和家人一起去采购年货,看到超市里琳琅满目的水果、干果、糖果感到满心欢喜;如果你和家人为了迎接春节,不辞辛苦地蒸馒头、卤肉、做肉冻……那不妨随手拍一张照片,或者录制一段视频进行投稿,记录下这美好的生活点滴,与市民共享你家幸福的年味。

春节期间,如果你家的年夜饭格外丰盛,也可以拍照或录制视频投稿,与全市人民一起分享新年的喜悦。

与此同时,“嗨克拉玛依”APP美食频道也欢迎我市各大餐饮企业的厨师,通过美食频道平台一展风采,用精湛的厨艺、美味的菜肴为大家带来新春祝福。

此外,为激发青少年探索、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嗨克拉玛依”APP美食频道还将与教育频道合作,收集、刊登我市各校学生参与筹备年货、制作年夜饭的图片、视频。欢迎我市各校学生和家长积极投稿。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5日,活动征集到的所有作品将于“嗨克拉玛依”APP客户端美食频道呈现。

征集要求

1.照片需以单张、JPG格式提交,不可多张拼接;视频以MP4或MOV格式提交,竖屏拍摄,可以直接打包提交未处理过的原素材,也可以提交剪辑后的完整作品,但最好不要添加贴纸或过度使用滤镜。

2.投稿时,请注明拍摄人和出镜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学生投稿还需注明学校、班级。

3.投稿作品文件名格式为“图片活视频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40712995@qq.com

投稿QQ:40712995(请注明新春美食图片、视频)

投稿微信:18109907804(请注明新春美食图片、视频)

时间:2023-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