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我市餐饮行业开启“春节模式”
多家餐馆春节“不打烊”
胡雪婷

春节越来越近,“年夜饭吃什么”成为市民目前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为了保障广大市民“舌尖上”的春节,我市餐饮行业已进入“春节模式”,多家餐厅、卤味店推出春节“不打烊”服务。

1月17日,我市“大河宴鱼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满足市民外出就餐的需求,春节期间,该餐厅将正常营业。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服务,该餐厅还提前招聘了大量兼职人员和寒假工,以应对服务员返乡过年而带来的人手不足问题。

“临近春节,市民的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今年春节,我们预计线上线下的年夜饭销量将会迎来一个高峰。”“大河宴鱼馆”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餐厅除夕夜的大厅散台和包厢已基本订满,不少客人已经开始预订大年初一、大年初二的餐位了。

和“大河宴鱼馆”的春节“不打烊”服务略有不同,记者从“棉花绽放·新疆菜”餐厅了解到,近日,提前预订该餐厅餐位的市民逐渐增多。为此,该餐厅除大年初一当天闭店休息外,其他时间均正常营业,以保证市民的用餐需求。

“我们店的员工基本都选择留店过年,人手还是很充裕的。但为了让员工们也能过个好年,我们计划休息一天,其他时间再服务市民。”“棉花绽放·新疆菜”餐厅相关负责人说,春节期间,该餐厅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定,落实进货查验、食品留样、消毒保洁等管理制度,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

除了大型餐厅,我市一些卤味店也推出了春节“不打烊”服务。

“我们店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只是每天的闭店时间与平时略微不同。春节期间,我们一般下午六七点就关门了,建议有消费需要的市民尽量电话预订或者提前购买。”我市“思哲味飘香”卤肉店的店长说。

时间:2023-01-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