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美食大赛”报名进入倒计时
全市各类餐饮商家共300多道菜将参与评选
胡雪婷

“薛栋兰凉皮”:曾在第一届美食大赛中获得极高关注度,生意也越来越好,目前已参加本届评选活动

“哼姥姥”包子店:已连续两次参加评选活动,凭借活动打开了知名度,鼓励新开的、小众的店铺参赛

由“贵州茅台集团· 酱门经典”全程总冠名,建行生活APP特别支持的第二届克拉玛依十大美食暨克拉玛依名小吃评选活动报名进入倒计时。报名期间,全市各类餐饮商家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共有300多道美食即将参与评选。

“哼姥姥”包子店已经连续两次参加克拉玛依十大美食暨克拉玛依名小吃评选活动了。“我们商家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尤其是新开的、小众的店就更要积极参与了。我们店就是靠第一届美食大赛打开知名度的,通过克拉玛依日报社这个平台,我们的受关注度大幅提升。”“哼姥姥”包子店的负责人说。

“薛栋兰凉皮”的经营者薛栋兰做凉皮已经30多年了。多年来,她坚持做好凉皮,只为给那些远在他乡的人带来“那口家乡的味道”。在第一届美食大赛中,“薛栋兰凉皮”曾靠着老店的名气和凉皮的品质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生意也越来越好。因此,今年美食大赛开始报名后,薛栋兰主动报名参加,希望今年“克拉玛依十大美食”“克拉玛依名小吃”两块牌匾能再次挂在“薛栋兰凉皮”店内。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商务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克拉玛依区商务局、独山子区工信局(商务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商务局、乌尔禾区工信局(商务局)、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乌尔禾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协办。

时间:2022-09-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