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身边美食哪家强? “美食爆料”推荐忙
景璐

美食声音

自“贵州茅台集团·酱门经典”第二届克拉玛依十大美食暨克拉玛依名小吃评选活动开始以来,本报融媒体平台收到了由我市餐饮企业、美食爱好者推荐的百余道炒菜、小吃、甜品。

目前,美食征集仍在进行中,餐饮企业、美食爱好者可以通过打开嗨克拉玛依客户端,点击“美食”分类,找到舌尖上的克拉玛依“贵州茅台集团·酱门经典”第二届克拉玛依十大美食暨克拉玛依名小吃评选活动专题,在“美食爆料”栏目中编辑发布“店铺信息+美食图片(视频)+推荐理由”等内容,就可以送你爱的美食进入到评选活动投票环节。

据悉,此专题包括投票链接、大赛速递、美食爆料、日报探店、对话掌门、美食故事、吃客直播、食客声音、我家厨房等9大栏目。随着美食评选活动的持续开展,爱好美食的你可以通过这些栏目全景扫描克拉玛依美食。

同时,现在,只要你来本报《美食周刊》“我家厨房”栏目投稿,通过图文分享自己制作拿手好菜的过程,讲述自己或亲友与美食有关的人生经历、温馨故事,就有机会担任活动初评阶段的大众评委,参与试吃评选活动,收获小礼品或美食券。

“美食大赛”相关信息

本次美食评选活动共包括初评阶段、复评阶段、公布阶段、颁奖授牌仪式,其中,在初评阶段,克拉玛依日报社在汇总餐饮美食商家报名情况和收集美食照片后,将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和建行生活APP设置投票链接,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参与美食投票和美食推荐,还可以申请担任大众评委。

活动拟评选出“克拉玛依十大美食”类目(每个类目10个,十大类共计100个)。获奖单位将被授予“克拉玛依十大美食”“克拉玛依名小吃”称号,并参加授牌仪式,还将被列入克拉玛依市商务局、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推广推荐的特色美食餐饮单位,并在“克拉玛依美食”系列微视频宣传片集中进行展示宣传、在“克拉玛依美食地图”中被重点标注推广。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商务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克拉玛依区商务局、独山子区工信局(商务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商务局、乌尔禾区工信局(商务局)、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乌尔禾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区餐饮协会协办。

时间:2022-09-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