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
这些商家推出美食、美酒优惠
胡雪婷

“阿罗”推出“幸运刮出来”活动,节日当天消费即可参与

北园春酒店推出全天全场7.8折等多项消费折扣优惠

茅台集团系列酒专卖店多款酒享受买2瓶送1瓶优惠

今年的9月1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既是教师节,又是传统佳节中秋节。为了喜迎“双节”,我市的各大商家已提前推出各类美食、美酒优惠活动。

“我们这次活动的中奖率为100%,顾客只要来‘阿罗’消费,就能中奖!”我市阿罗餐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

为了喜迎中秋佳节,感恩教师的付出,我市阿罗餐饮公司创新推出了“幸运刮出来”优惠活动。节日当天,凡是进入“阿罗”门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参与此项活动,奖品包括干拌肉酱刀削面(仅限快餐)、咸菜芦花鸡焖饼子、阿罗酥不腻烤鸭(提前预订)、5元免单卡、10元免单卡、30元以内菜品一道、50元以内的菜品一道、80元以内的菜品一道、100元充值卡、200元充值卡等。

此外,阿罗餐饮公司还将向我市部分小学、中学、高校的教师,捐赠价值165万元的餐卡。

节日当天恰逢我市北园春酒店22周年店庆,为此,北园春酒店特别推出了节日全天全场7.8折、大厅指定菜单5折、堂食海鲜6.8折、外卖海鲜6折起等多重福利。

北园春酒店的负责人赵磊说,在节日期间推出众多优惠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品牌的影响力,还是为了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

除了进店消费能享受优惠,我市不少商家还抓住“双节”商机,推出了中秋亲子活动。

其中,我市一亲子餐厅推出了“妙趣横生中秋趴”中秋主题活动,不仅让顾客能够欣赏和制作中秋花灯、皮影,了解中秋节的习俗,还能与家人一起品尝传统口味的月饼,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了美食,为迎“双节”,回馈新老用户,我市茅台集团系列酒专卖店(领先城北门)还推出了店内茅台不老酒V15、茅台不老酒V30、茅台醇百年盛世、贵宾陈酿VIP30四款500毫升装酱香型白酒买2瓶送1瓶特大优惠。

时间:2022-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