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食客声音
火锅虾滑 鲜嫩弹牙

克拉玛依日报全媒体实习生 赫连岚诗 记录整理

食客谢振:作为一个不能吃辣的人,市面上大多数的麻辣火锅都让我望而却步。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被朋友带去“喜欢”家吃了一次火锅,店员在得知我不吃辣后,推荐了番茄锅以及虾滑,这才让我发现不辣的火锅也能十分美味,鲜嫩的虾滑尤其好吃。

网友“默默笑”:我是从成都来克拉玛依旅游的,“喜欢火锅”是当地人推荐给我的,味道很好,煮火锅时,虾滑在红油锅里滚过一遭后,麻辣又鲜甜的滋味让人有些欲罢不能。

网友“大白”:经常带孩子去吃“喜欢”家的火锅,虾滑是每次的必点菜,下在辣锅里,大人喜欢吃,下在清汤锅里,小孩子也特别喜欢。

食客冯友芳:“喜欢火锅”的味道一直都很不错,他家的虾滑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里面有小粒的虾肉,嚼起来十分劲道,与麻辣锅底有着奇妙的化学反应,是我每次来“喜欢火锅”必点的一道菜。

食客叶阳:高中毕业后和同学去吃了“喜欢”家的火锅,其中,他家的招牌毛肚、虾滑都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我本人并不是很喜欢吃海鲜,但爽口的虾滑配上服务员帮忙调制的沾碟实在太好吃了,我们忍不住加了一盘又一盘。

时间:2022-08-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