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美食 ]
快来“阿罗粥面饭”吃“山西刀削面”
8.4元!你懂的
景璐

自“台湾的山西刀削面”相关视频冲上网络热搜走红后,刀削面成了大家必须要尝一尝的美味。

为了表达对祖国统一的期盼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也为了让克拉玛依市民一饱口福,即日起,“阿罗粥面饭”将推出特价为8.4元一份的番茄鸡蛋刀削面。

对此,“阿罗粥面饭”石油新村店的店长宋宝玲说:“‘阿罗餐饮’创建于1993年,目前有300多名员工,我们是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成长起来的企业,目前被自治区餐饮协会认定为‘新疆规模以上(10家门店以上)餐饮企业中寿命最长的品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企业的责任,因此,在看到热搜后,我们特意组织了此次优惠活动,并给出了‘8.4’元这个特殊的价格。”

据了解,“阿罗粥面饭”的此款刀削面原价12元,此次优惠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消费者就餐时出示本期报纸,或者通过手机转发本报新媒体相关新闻链接,即可享受此优惠。

时间:2022-08-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