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市康城小学:
为体育教育工作赋能
张磊

3月7日,市康城小学体育组举办了主题为“聚力教研 砥砺前行”的青年教师教育故事叙说及说课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克拉玛依区教育局体育教研员薛玉芬参加,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新老教师间的经验交流与共享,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活动中,该校青年教师孟静、张喜宁和王野分别进行了教学故事分享及校内公开课说课。

孟静以自己的教学实践经历为例,介绍了如何通过创新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张喜宁分享了他如何利用现有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的经验;王野则从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出发,探讨了如何调整教学策略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校体育组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团队精神。

该负责人说,希望学校体育组教师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研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健康、快乐的学生。

时间:2024-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