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西月潭幼儿园:
保护自己 勇敢说“不”
石雨柔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克拉玛依区西月潭幼儿园邀请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王燕,为大班幼儿开展了“防性侵”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王燕通过游戏,深入浅出地指导孩子认识什么是隐私部位,告诉孩子们要对不合理的触摸说“不”。

此外,王燕借助情景表演,让幼儿理解了什么是性侵害、性侵害都会有什么样的行为,向孩子们演示了面对不同危机的应对技巧,告诉孩子们遇到危险时一定不要害怕,尽量做到沉着冷静,采取正确的求助措施。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保护自己的种子,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之后,西月潭幼儿园将切实加强幼儿园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时间:2024-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