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有你,真好

●孙龙熙 市第五小学六年级(3)班

指导老师 孟情

父亲是一掬泉水,滋润我成长;是一盆炭火,温暖我的心房;还是一颗太阳,照亮我的未来。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天空阴沉沉的,“轰隆隆”的雷声从天边传来,但雨却迟迟未至。放学后,天上的云聚得更浓了,天空黑得如同墨一样,向人压来。

突然,天空中就响起了一声巨雷,如同狮群在不远处怒吼,声音震耳欲聋,还没等我从惊吓中缓过神来,大雨已经倾盆而下。

“哗啦……哗啦啦……”雨水夹杂着狂风,像一群受惊的野马在嘶鸣。我没有带伞,只能拼命地跑向附近的建筑,穿过一层层雨雾,我全身冻得直发抖。看着同学被家长接走,我心里也生出了一丝埋怨:“怎么没人接我呢?”

好不容易跑到公交站,可却连一辆公交车也没有来,我绝望极了。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快过来呀!”我回头一看,爸爸正在路口朝我挥手。

我心里一暖,寒意全无,两步跑到父亲跟前。“爸爸,你什么时候来的?”我问。爸爸摇了摇头,脱下外套,递给我:“别问了,快点穿上外套吧!”

爸爸穿着薄衬衫,拉着我在雨中狂奔的身影,成了我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有你,真好!

主编点评

这篇作文情感真挚、描写生动,通过展现爸爸为家人着想的品质,表达了作者对父爱的感激和赞美。作品不仅具有感染力,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情。

时间:2024-03-13    来源:克拉玛依融媒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