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参观消防队 致敬火焰蓝
李婷

6月8日,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幼儿走进市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开展研学活动,与消防队员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这些车好大啊!”“这里还有好多‘神器’!”新奇、先进的消防设备激发了幼儿们的浓厚兴趣。在教师和消防员的讲解下,幼儿们逐一认识了灭火器、破拆工具、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

消防员还向幼儿们展示了穿戴消防服、消防护具的步骤,并指导幼儿们试穿,在动手实践中加深对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记忆。

活动最后,幼儿们纷纷和消防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幼儿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上了一堂安全课,增强了幼儿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他们小小的心田种下了‘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种子。”该园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6-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