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我市高校举办“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活动
激发学生挑战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再努尔·则力甫别 张采彤

活动分为“脑力竞技类”和“体育竞技类”两类赛程,包含“打字达人”“数独达人”“颠足球大赛”等9个项目

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发掘潜能、发展特长、发现自己、成就自己

在操场上颠球、投篮、跳绳竞速;在教室里算数独、打字竞速、听歌识曲……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活动,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深受学生喜爱。

本次活动以“挑战无极限,炫出我风采”为主题,以激发学生挑战精神为宗旨,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标,旨在促进学生在活动中发掘潜能、发展特长、发现自己、成就自己。

活动分为“脑力竞技类”和“体育竞技类”两类赛程,包含“打字达人”“数独达人”“颠足球大赛”等9个比赛项目,各类项目以往届比赛记录为基准,打破往届纪录的选手会获得定制的荣誉证书。共3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中,“打字达人”和“篮球罚球线投篮(女)”两个比赛项目刷新了记录。在“打字达人”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篇文章的打字任务。学生秦李达以1038.8字的成绩刷新了记录;在“篮球罚球线投篮(女)”比赛中,学生高晓舫以12个进球数刷新了记录。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还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石油学院学生张羽茜说。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展现出的不惧艰难、无畏险阻、迎难而上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大力弘扬的宝贵品质。希望各位学子保持着这种优秀品质,不断打破自己人生路上的记录,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时间:2023-04-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