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发挥资源优势 实现互利共赢
克职院与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深化合作
​ 乃菲塞·阿不都米吉提

定期开展学生心理疾病摸排工作,管理制度、机制互通有无,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共同推进文化润疆工作

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育人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特别是在“职普融通”上深度合作


今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将积极发挥各校学科、科研与人才资源优势,探索搭建合作共赢的新机制。

3月10日,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行的座谈会中,记者了解到以上信息。

座谈会上,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就学生服务管理、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以及安全运行等工作和校区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家认为,两校共处一个校区,拥有上万名学生,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定期开展心理疾病摸排工作;两校之间的管理制度、机制要互通有无,以共同联合应对应急突发事件;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质量;两校之间要加大共同交往、交流、交融工作,共同推进文化润疆工作。

大家认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两校要发挥资源优势,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育人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有所突破,特别是在“职普融通”上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交叉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人才。

时间:2023-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