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记录点滴时光 传递美好氛围
——“2022年我的校园生活瞬间”投稿摘选


为更好地记录师生过去一年的校园生活点滴,为大家留下独家校园回忆,首期“我的校园生活瞬间”征集活动以“回顾2022年”为主题。本期“校园在线”选取部分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希望与读者共同分享这些定格在照片中的难忘回忆。

拍摄人:陈艺文  平安幼儿园教师

照片里的回忆:

2022年4月6日,我带着几个大班的孩子排练毕业节目,孩子们对幼儿园依依不舍,和小伙伴们有说不完的话。于是,有小朋友说:“老师,我们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吧!”

我看着几个孩子笑着、闹着,脑海中不禁浮现出了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时光。

拍摄人:张润楠  市高级中学高三(1)班学生

照片里的回忆:

2022年4月30日,高中时代的最后一个小学段以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为终幕。绿茵场上,少年肆意奔跑。对于最后一次参加比赛的准高三生们而言,高考之前他们不会再像这样纵情挥洒汗水,同样面临高三的我,与他们一样珍惜这个下午耀眼的阳光。按下快门的一刹那,我们都在梦想的光芒下竭力奔向未来。

拍摄人:秦雪 第七小学教师

照片里的回忆:

2022年开学初期,我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放风筝。学生海迪且牵着风筝快乐奔跑的样子,让我忘记了烦恼。

拍摄人:张红梅  康城幼儿园教师

照片里的回忆:

2022年6月1日,康城幼儿园操场上为孩子们领操的不再是平时熟悉的老师,而是一群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偶,他们调皮、活泼的领操动作惹得孩子们哈哈大笑,为儿童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拍摄人:史霞  第七小学教师

照片里的回忆:

2022年3月,学习雷锋纪念日,学校的少先队员们利用周末时间,清理了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学校为这些可爱的“小雷锋”们送上了小红花。

时间:2023-02-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