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推广冰雪运动 促进身心健康
克拉玛依区免费开办寒假速滑培训班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崔琳 侯晓磊

培训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4日,第二期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1日

培训班根据学生速滑基础情况分等级授课,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动作要领,保持滑行姿势……”1月30日,第五小学的冰场上,速滑教练员李钧、沈彬带领学生进行训练,在一声声口令中,拉开了克拉玛依区2023年寒假速滑培训班的序幕。

本次培训班由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和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第五小学承办。培训班旨在推进体教融合,提高校园冰雪文化活力,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

本次培训班将根据学生速滑基础情况分等级授课,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共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4日,第二期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1日,共有110余名小学生报名参与培训。

“我对冰上运动十分感兴趣,所以报名参加了这次速滑培训班。希望在培训班里,我能提升自己的运动技能,结交到兴趣相同的好朋友!”速滑学员王珺玥说。

同为速滑学员的刘铜骏正一遍遍练习着速滑姿势,他说:“我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把所有的动作都练标准。希望将来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速滑运动员,为国家争光!”

李钧说,近年来,我市校园冰雪运动发展成效显著,冰雪活动已成为我市中小学生锤炼意志、增强体质的重要舞台。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更多学生普及推广冰雪知识,让学生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享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时间:2023-02-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