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喜迎十周年校庆
诚邀你来送上“云祝福”
​陈晓丹

近日,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迎来了十周年校庆。

为此,“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教育频道特别开设“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10周年校庆留言板”专题,诚邀广大师生、家长、校友及市民朋友为学校送上“云祝福”,表达对学校深厚的感情以及对她最美好的祝愿。

10年,于历史而言只是沧海一粟;于个体而言是一段看似漫长而又转瞬即逝的时光;于这所学校而言是一段蹒跚前行而依旧初心不改的旅程。

2012年,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在我市建立,作为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该校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质资源,浸润北师大百年的文化氛围和先进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凝练出了“和美教育”理念。如今,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已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优质学校。

10年时光匆匆走过,回眸已是桃李遍地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文明校园、自治区中小学德育示范校、自治区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这些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全体师生的使命与担当、汗水与努力。

10年,你我都是这所学校茁壮成长的亲历者、见证者。

10年,珍藏着师生的梦想与青春,承载着师生的依靠与寄托。

10年,无数个平凡日夜,汇在一起就会变成美丽而深情的文字。

在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建校10周年之际,我们邀请你送上对母校的赤子之爱,对恩师的深情赞许,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对教育事业的炽热情怀……一展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和美共生 幸福同构”的蓬勃气象!

(相关报道见B02—B03版)

时间:2022-12-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