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中秋月圆 感念师恩”中小学生主题征稿活动初评环节结束
共筛选出20件绘画作品、20篇作文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本次活动绘画类、作文类一、二、三等奖将由评审组从初评作品中评出

●为鼓励学生参与积极性,全部类别一、二、三等奖评出后,其余初筛入选作品将入选优秀奖

●9月22日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将开辟页面,展示所有初筛入选作品并设置投票通道,投票数前10名为人气奖

昨日,“中秋月圆 感念师恩”中小学生主题征稿活动初评环节正式结束。

此次征稿活动于8月31日正式启动,共收到865件作文和绘画作品。评审组本着童真、童心和童趣的观点,秉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学生年龄段分组,分别从创意、主题、立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估,从所有投稿作品中,初步筛选出了20件优秀绘画作品(小学组10件、中学组10件)、20篇优秀作文(小学组10篇、中学组10篇)。

“在初步筛选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学生们能够从不同角度、选择不同题材抒发情感、表达情谊,很多都是发自肺腑的佳作。”《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

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人气奖将从这40份初评作品中产生。

其中,一、二、三等奖将由评审组评选,中学组作文类、绘画类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小学组作文类、绘画类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鼓励学生参与积极性,全部类别一、二、三等奖评出后,其余初筛入选作品将入选优秀奖。

此外,9月22日起,活动将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开辟页面,展示所有初筛入选作品并设置投票通道,投票数前10名为人气奖。

获奖学生将获得由市新华书店、多度智慧城提供的礼品。《教育周刊》将在报纸及新媒体平台上,对作品进行择优集纳刊发。

此次主题征稿活动由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和克拉玛依日报《教育周刊》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润疆工作,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链接

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

中学组获得由新华书店提供的整本书阅读系列图书(一等奖价值200元、二等奖价值150元、三等奖价值100元)。

小学组获得由新华书店提供的快乐读吧系列图书(一等奖价值200元、二等奖价值150元、三等奖价值100元)。

此外,获奖者均可获得多度智慧城提供的价值百元的精美图书一套(可在提供的80套书中自行选择)。

●优秀奖

获得多度智慧城提供的价值百元的精美图书一套(可在提供的80套书中自行选择)。

●人气奖

获得多度智慧城提供的价值百元的精美图书一套(可在提供的80套书中自行选择)。

此外,凡是参与此次征稿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多度智慧城选书资格,选书咨询电话:13579523915。

时间:2022-09-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