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已收到投稿376份 截稿时间为9月9日18:00
“中秋月圆 感念师恩” 主题征稿活动持续进行中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中秋征稿作品以“团圆意 故乡情”为主题,教师节征稿作品以“我的老师”为主题,征稿类型分为作文和绘画类

●为便于后期浏览,请使用word文档进行作文投稿。进行绘画作品投稿时,需随作品另附100字以内创作感悟文本

截至9月6日,“中秋月圆 感念师恩”主题征稿活动已收到投稿376份。

在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润疆工作,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和克拉玛依日报《教育周刊》联合主办了本次主题征稿活动。

此次征稿活动于8月31日正式启动,包含两大主题,征稿类型分为作文和绘画类,可以自由选择进行投稿。

中秋征稿作品以“团圆意 故乡情”为主题,歌颂团圆,祝福团圆,表达亲情、友情、家国情。

教师节征稿作品以“我的老师”为主题,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展现人民教师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崇高责任感,表达对教师的诚挚敬意。

“看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后台和邮箱中源源不断的作文和绘画作品,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这些作品有的体现了孩子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有的表达了对老师浓厚的敬意,令人感动。希望之后能够看到更多优质的来稿!”《教育周刊》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提醒,为便于后期浏览,请使用word文档进行作文投稿,进行绘画作品投稿时,需随作品另附100字以内创作感悟文本。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人气奖,获奖学生将获得由市新华书店、多度智慧城提供的礼品。

《教育周刊》将在报纸及新媒体平台上,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择优集纳刊发。

本次主题征稿活动截稿时间为9月9日18:00,同学们可以扫描“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二维码进入投稿通道并上传作品,也可以将作品发至邮箱2310754223@qq.com(邮箱投稿务必留下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克拉玛依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征稿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文学艺术素养、表达内心真情实感的平台,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时间:2022-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