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中秋节主题教育活动
寓教于乐,促进学生成长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郭邦彩 孙英娟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9月9日,在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市康城小学的升旗仪式上响起了学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当日,克拉玛依区教育局组织区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在康城小学主题教育活动中,五、六年级学生为一年级新生制作了精美的“手拉手共成长”迎新贺卡,欢迎他们到来。

“康城小学将不断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教育能改变世界’的校训、‘眼界决定境界,敢为天下先’的校风,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康城小学一定能在新学期谱写出新的篇章!”康城小学校长尹德刚说。

“童心向党,奔赴远方……”在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中,我市实验中学也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开学典礼,典礼上,学生通过宣誓、合唱、朗诵等方式,进行了爱国主题和理想信念教育。

此外,该校还在活动中为2021至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实验中学教师张秀莉是市级“优秀班主任”称号获得者,她说:“我将再接再厉,带领学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为克拉玛依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时间:2022-09-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