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我市绿雅小学启用迎新
家门口就有好学校,让孩子“近”享优质教育
再努尔·则力甫别克 杨佩雯

 

入校仪式中,绿雅小学新生在学校设置的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8月30日,绿雅小学新生排队入校,参与新生入校仪式。全媒体记者 崔文娟 摄

招生对象

学校可满足鑫辉花园、绿雅佳苑、融合家园、鼎诚嘉园、康泽佳苑(云水园、瑞祥园、尚品园、龙润园)、美居花园、国电家属院7个社区的学生入学

校园概况

绿雅小学于2020年9月5日开始建设,2022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位于纬六路与云水街交叉口西南侧,总建筑面积为19960㎡

学校设施

该校建有3栋教学楼(含报告厅)和体育馆、风雨操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教学楼内设有科学教室、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创客教室、录播教室等类型丰富的教学空间,以及49间普通教学教室

8月30日10时,绿雅小学一年级新生排队走入校门,在这里,他们将开启为期6年的小学生活,当天,也是绿雅小学建成后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一天。

今年,该校共招收学生600余人。为了欢迎新同学,绿雅小学举办了“绿雅童子 向阳而生”新生入校仪式。学生们有序入校,在学校签名墙签字并在照片墙边合影留念。

绿雅小学是2020年9月5日开始建设的公办学校,位于纬六路与云水街交叉口西南侧,总投资约1.2亿元。学校于2022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为19960㎡。

该校可满足鑫辉花园、绿雅佳苑、融合家园、鼎诚嘉园、康泽佳苑(云水园、瑞祥园、尚品园、龙润园)、美居花园、国电家属院共7个社区的学生入学。

该校建有3栋教学楼(含报告厅)和体育馆、风雨操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教学楼内设有科学教室、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创客教室、录播教室等类型丰富的教学空间以及49间普通教学教室,能够充分满足学生学习生活所需。

开学当天,该校一年级(2)班班主任徐晓艳根据班里每一名新生的姓名,设计了藏头诗,并以“你的名字 我的期许”为主题,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

“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在学校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小学时光。”徐晓艳说。

绿雅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长王女士说:“现在家门口就有设施过硬、师资雄厚的小学,不仅为我们家长解决了很多不便,也有利于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绿雅小学校长王艳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关怀下,绿雅小学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师资力量和教育品质,做到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全员成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学校。  


时间:2022-09-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