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周末开诊项目


相关链接

PT(物理治疗)组:为脑卒中、脑外伤、周围神经损伤等提供康复训练。

OT(作业治疗)组:针对各类原因引起的自理能力不足,生活能力障碍等开展康复训练。

ST(吞咽治疗)组:针对进食饮水呛咳,言语功能及构音发音障碍等开展康复训练。

肌骨康复组:针对骨折术后、运动损伤、颈肩腰腿及其他慢性疼痛等开展康复训练。

理疗组:针对各类原因引起的身体疼痛,通过开展康复训练促进伤口愈合,加强血液循环,调理身体健康状况。

儿康组:为治疗脑瘫、孤独症、生长发育迟缓、外伤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儿童运动、言语、认知功能障碍等开展康复训练。

接诊地点

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门诊四楼(PT、OT、ST、理疗)、医技综合楼裙楼一楼(骨伤运动康复中心)、医技综合楼裙楼二楼(儿科门诊)。

预约方式

现场预约:可前往各康复门诊预约。

咨询电话:13369050069(周一至周五:9:30—13:30,15:30—19:30)

时间:2023-10-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