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开设周末门诊
休息日也可做康复治疗
​杨艺佩杉 邓雨欣

“目前,康复治疗部周末门诊已经正式开诊,方便患者治疗。”10月17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康复治疗部负责人说。

为确保住院患者康复治疗的延续性,同时解决市民工作日无暇治疗的实际问题,上月起,该院开设康复治疗周末门诊。

康复治疗周末门诊主要开设包括PT(物理治疗)组、OT(作业治疗)组、ST(吞咽治疗)组、肌骨康复组、理疗组、儿康组在内的六大项目。具体治疗内容涵盖神经肌肉电刺激、下肢功能性电刺激、关节松动训练、脑瘫肢体综合训练、平衡功能训练等训练项目。

该院康复治疗部负责人提示,周末门诊具体接诊时间为每周六、周日9时30分至13时30分。为保证治疗有序开展,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需提前预约。

时间:2023-10-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