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肛肠科名医成我市“特聘专家”
将力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肛肠专科发展
王雨萱 刘天笑

3月24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医疗卫生领域特聘专家袁和学签约仪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举办。

在签约仪式现场,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为袁和学颁发了证书,聘任袁和学为市级“特聘专家”;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聘任其为该院肛肠外科“名誉主任”。

袁和学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沈阳市肛肠医院肛肠外科(无痛病房)主任。签约后,袁和学将为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带来肛肠专科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切实推动该院肛肠专科的发展,在提升医务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造福油城病患。

袁和学说,对于肛肠外科医生而言,扎实的临床技术水平是奠定医生职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为患者治好病的有力保障。今后,他将通过远程会诊、业务培训、手术指导和专科帮扶等方式为我市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尽全力为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肛肠专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是我市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此次和全国著名肛肠科名医签约,对提升我市肛肠疾病的诊疗水平作用重大。今后,我市将以人才培养为抓手,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拓宽优秀医疗专家引进渠道,制定专科人才培养计划,力推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

“办特色医院、建重点学科的关键在于人才。此次引进高层次人才,正是我院人才工作求新、求变、求突破的一项举措。希望在专家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医师能迅速、有效地激发出潜能,打造出特色鲜明、诊疗技术精良的肛肠专科,实现‘以人才引领人才,以创新带动创新’的发展目标。”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签约仪式结束后,袁和学与该院肛肠外科负责人、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袁和学结合自身成长及发展历程,教导年轻医生在增加专业领域知识的同时,还要具备人文关怀精神,努力成一名有担当、有情怀的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3-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