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体检结果随手可查
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推出“即做即查”功能
杨艺佩杉 孙苗

“早上抽完血,第二天早上就能在手机上查看体检结果,真是太方便了!”3月23日,市民马先生打开手机进入“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几下页面,就查到了前一天体检的部分检查结果。

3月下旬,为方便市民快速查询体检结果,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在前期可查询电子版体检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推出了“即做即查”功能——受检者每完成一个单项体检内容,就能用手机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单项检查结果,无需等待整体报告。

“抽血、心电图、彩超、一般检查等项目,受检者在完成检查后当天下午或次日早上就能查询到结果。如果指标异常,可及时前往相关科室就诊,大幅缩短了等待结果的时间。”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医生李文波介绍,以往客户因个别项目未完成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收到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告,“即做即查”功能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受检者的体验感更好。

“即做即查”功能的具体步骤是:进入“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综合业务”→选择“体检业务”→进入后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并登录→点击“个人报告”→点击“体检结果”,即可查询各单项结果。

所有项目完成后,点击“体检报告”即可查询到完整体检报告。如需下载电子版报告,选择“浏览器打开”,点击“下载”即可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查询完整体检报告,受检者需要尽快完成所有体检项目。

时间:2023-03-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