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健康周刊》“2022年温暖感谢信”投票活动受关注
活动开展两周已收3万余票
杨艺佩杉

自1月6日进入投票环节以来,该活动投票总数达30000余票,超25000人次关注

投票截止日期为1月28日,届时项目组会对排名前10的感谢信/锦旗进行全媒体报道

“这个活动举办得很好,希望可以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做出榜样。”在《健康周刊》“2022 年度温暖感谢信”活动投票通道的留言区,网友“aqua”评论道。

上月底,由《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主办的“年度温暖感谢信”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项目组共收到感谢信或锦旗70余封(面)。一封封手写的感谢信,字迹虽然不那么美观,甚至有些歪歪扭扭,但字里行间溢满了医患之间的深情厚谊。

《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人员从70余个投稿中选出了20个较有代表性的感谢信和锦旗作为候选项目,于1月6日起面向社会发起投票。截至目前,投票数量已达30000余票,点击量超25000人次。

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28日,投票结束后,项目组会通过H5、文字、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排名前10的感谢信/锦旗进行全媒体报道。

因为医术精湛、为患者治愈多年顽疾,2022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康复科、普内科主任、华西医院援疆专家姜坤收到了一面患者赠予的锦旗。面对患者的感谢,姜坤热泪盈眶:“激动、欣慰、自豪……各种复杂的感情涌上我的心头。患者的认可,就是对我和团队最大的褒奖!”

姜坤坦言,多年来,她一直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不断学习、精进医术的过程中,让医疗技术造福更多患者。在克拉玛依对口支援的一年时光里,她对这片土地产生了深厚的情谊。由于支援期间工作成绩突出,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的建议和华西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去年任期已满时,她主动申请延长一年支援时间,成为华西医院援疆专家里首位主动申请连任的专家。“援助时间越长,越有利于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我希望尽最大可能留下我的技术和经验,让对口支援的科室发展得更好,让更多患者早日拥抱健康。即便我回到四川,克拉玛依也永远是我牵挂的地方,而这面珍贵的锦旗,就是两地医患情谊的最好见证。”姜坤说。

《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说,广大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我市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搭建一座“桥梁”,为我市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时间:2023-0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