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感人书信 温暖寒冬
《健康周刊》“2022年度温暖感谢信”活动投票总数已达1万4千余票
张冰

投票起止时间:

1月6日起至1月28日

投票方式:

下载“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每人每天可投10票

“这真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过去几年医护人员太辛苦了,除了物质上的奖励,精神上的认可和支持也很重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更多医护人员听到大家发自肺腑的感谢!”

在《健康周刊》“2022年度温暖感谢信”活动投票通道的留言区,网友“cicada”评论道。

上月底,由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主办的“年度温暖感谢信”征集投票活动正式启动。仅一周时间,项目组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感谢信或锦旗的70余封(面)。这些感谢信真情流露,质朴自然,读来令人动容。市民有的写诗,有的作画,有的专门制作了荣誉证书,无论何种形式,他们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让那些真心为患者付出的医护人员听到他们的感谢。

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说,工作人员结合各个医疗机构的情况,从70余个投稿中,选出了20个较有代表性的感谢信或锦旗作为候选项目。自1月6日进入投票环节后,该活动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投票数量已达1万4千余票,投票通道总点击量近两万人次。1月28日投票结束后,项目组会通过H5、文字、视频的形式,对排名前10的感谢信进行全媒体报道。

因为医术精湛,服务贴心,2022年4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医生符长远和同事黄建辉收到了市民胡祥梅赠予的锦旗。

“受疫情影响,一线临床医生面临严峻挑战,大家身心俱疲,有时难免会有一些消极情绪。但是,只要能到患者的肯定,我们职业荣誉感就会暴增,精神世界会感到无比充实。”符长远说,因为工作压力大,一些年轻医生容易感到迷茫,而收到感谢信或锦旗,可以坚定他们从医的初心,“十分感谢克拉玛依日报社组织的这次温暖感谢信活动,锦旗和感谢信不止是患者对我们科室、医院的肯定,也象征广大患者对全市医护人员的支持和认可,是一份珍贵的财富。”

对于感谢信和锦旗的意义,银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挺深有同感,他说:“居民送的锦旗,是对我们中心每个岗位、每位工作人员的认可和鞭策!可别小看这一面锦旗,它在我们心里的分量很重,可以带给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杨挺表示,今后该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认真工作,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初心,努力做好广大居民朋友的“健康守门人”!

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说,医患关系不仅是治疗关系,而且还是极为重要的人文关系。良好、和谐的医患关系,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希望此次活动能给患者一个表达心中感谢的平台,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投票流程

第一步

下载“嗨克拉玛依”APP

第二步

进入“健康频道”首屏进行投票

小贴士

每人每天可投10票,可自由分配票数投给任意选项


投票截止日期

2023年1月28日

时间:2023-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