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健康周刊》“年度温暖感谢信”活动进入投票环节
快来为温暖你的感谢信投票吧!
杨艺佩杉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1月28日

投票方式

从20个感谢信或锦旗中,选取最令你感动的10个,每天均可投票

活动意义

给患者一个表达心中感谢的平台,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

即日起,《健康周刊》“年度温暖感谢信”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时间3周左右,候选项目为20个,每人每天可投10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上月底,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正式启动了 “年度温暖感谢信”征集投票活动。该活动旨在展现全市医护工作者的风采,给患者一个表达心中感谢的平台,同时讴歌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目前,项目组已收到70余封感谢信、锦旗,涉及我市各公立医院、民营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油田公司员工王巧月在送给市中心医院的感谢信中写道:“像郭理想这样的医生,是真正配得上‘大医精诚’四个字的! ”市民苗建春的家人体检数据异常,在市中心医院血液肿瘤科副主任高丽霞的建议下,前往乌鲁木齐某医院进行治疗,她说:“我不知该如何感谢这么好的医生,在这期间,我感受到了高主任无微不至的关怀,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的心,像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得到如此的重视,高主任真是医者仁心啊!”

2022年,市独山子人民医院也收到了一封匿名感谢信。信中,一位市民表达了对市独山子人民医院6位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这位市民写道:“在此向这6位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祝愿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终有一天,我们还会在更美好的明天重逢!”

读罢市民为克拉玛依区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写的感谢信,让人倍受鼓舞,信里写道:“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正确的领导下、在一线工作者的艰辛努力下、在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戈壁明珠将会重焕异彩!不要因为有了阴雨天而否定阳光的灿烂。在困难面前,我们身后有强大的祖国,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好言一句三冬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我们用最真诚的话语向医护人员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感谢。”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项目组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组工作人员结合各个医疗机构的情况,从70余封感谢信和锦旗中,选出了20个较有代表性的信笺。进入投票环节后,市民每天都可以通过手机投票界面为心中的“年度温暖感谢信”投票,也可以发动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其中。1月28日投票结束后,项目组会通过H5的形式,对排名前10的感谢信进行集中展示。线索提供者将获得克拉玛依日报社《健康周刊》项目组提供的精美礼物一份。

投票流程

第一步

下载“嗨克拉玛依”APP

第二步

进入“健康频道”首屏进行投票

小贴士

每人每天可投10票,可自由分配票数投给任意选项


投票截止日期

2023年1月28日

时间:2023-01-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