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医保政策一“窗”尽览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开设“医保之窗”专题
黄富国

目的  让各项医保政策切实惠及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市民

呼吁  望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并在评论区留下宝贵建议

最近发布了哪些医保新规?克拉玛依是否开始推行?具体操作步骤是什么?

医疗保障工作是重大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即日起,本报“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推出“医保之窗”专题。

据“医保之窗”专题项目负责人介绍,设立该专题旨在完整准确地向市民宣传国家最新的医保政策及其相关解读,帮助市民集中、全面、系统、详细地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医保政策,让各项医保政策切实惠及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市民。

11月7日,克拉玛依日报社成立专题项目小组,策划医保专题开设工作。11月8日,在项目组成员共同努力下,“医保之窗”专题以一篇《终于等到你!医保个人账户可以家庭共享啦!》为开题之作,相关政策报道也逐步丰富、充盈起来,并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经过认真研究策划,我们梳理出了医保政策的相关新闻报道,对我市医保政策相关解读进行集中展现,方便市民阅览。根据项目计划,‘医保之窗’专题今后还将持续更新医保政策的相关报道,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全媒体形式,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医保政策解读服务。”医保专题项目负责人说。

“我们以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在我市正式实施为契机,开设了医保专题,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今后,我们还将在更多医疗健康领域进行统筹策划,加强宣传力度,着力对各健康主题信息进行持续报道、全面展现。希望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并能在评论区留下宝贵建议。”“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健康频道负责人说。

时间:2022-11-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