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晒健康 赢好礼
“一起来养生”第二阶段“晒健康”有奖活动正式启动
杨艺佩杉

参与方式:

学习此前推出的10个养生妙招,以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投稿

市民评价:

学习到了不少简单实用的养生干货,希望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

“‘晒健康’有奖活动开始了,我拍摄了自己制作粗盐热敷袋的过程,既巩固了之前学习的中医养生知识,还能领取奖品,一举两得!”8月31日,我市中医养生爱好者郭玉珍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拍摄的小视频。

8月26日,《健康周刊》策划推出的“一起来养生”第二阶段“晒健康”有奖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为我市第五届中医养生节的子活动。

“晒健康”参与方式灵活,市民可以参照此前发布的10个养生小视频,根据我市中医专家教授的养生妙招,亲身体验效果,并将制作过程或体验过程以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投稿,参与市民均可获得“健康大礼包”一份。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克拉玛依日报·健康周刊》策划推出的“一起来养生”第一阶段有奖互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一起来养生”第一阶段活动共推出10期中医养生小视频,观看人数达到2万人次,平台留言数量100余次,转发量千余次。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抽取了50名“留言之星”,为他们送上了中医养生“健康大礼包”。

“哇,这么多好东西呀,你们有心了!”8月29日,前来克拉玛依日报社领取“健康大礼包”的市民王女士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这次中医养生节活动特别接地气,我不仅参与了有趣的中医养生互动活动,还学到了不少简单实用的中医干货,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办下去!”

据悉,7月16日,我市第五届“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将持续至9月20日结束。该活动由市卫健委主办,克拉玛依日报协办,各区卫健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独山子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康复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公立医疗机构,以及顺康康复医院、神州中医医院、友好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承办。活动旨在弘扬中医特色疗法,发挥中医药养生优势,进一步提升本地区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中医药的美丽,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09-07    来源: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