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健康 ]
“篮球是一项‘急不得’的运动”
——市篮球协会会长葛新谈业余爱好者如何进行训练
杨艺佩杉

由于篮球对抗性强、技巧十足、娱乐性和观赏性高,深受市民的喜爱。在训练和运动过程中,篮球爱好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市篮球协会会长葛新做了以下提醒。

首先,篮球是一项“急不得”的运动。在正式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篮球运动参与感极强,在运动过程中需要参与者拥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葛新建议市民运动前要做好热身,尤其是关节韧带的拉伸运动要做充分。

其次,要做好心理准备。想要在篮球技巧上有所增进或突破,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一味追求速度。

最后,贵在坚持。只有常年有计划地进行系统训练,才能在大量实践中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时间:2022-09-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