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教育 ]
我市“小升初”预约登记开始
申请人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上传相关资料
陈晓丹

第一步:打开“克拉玛依教育”官方微信号,点击“为您服务”栏目。

第二步:进入栏目后,选择“小升初”选项。

    目前,我市“小升初”预约登记已经开始。

    市民可以进入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克拉玛依教育”,点击菜单栏“为您服务”选项,进入“小升初”登记页面。

    未在我市就读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预约登记时间为5月7日至8月20日。

    在我市就读的小学六年级毕业生,预约登记截止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填表时需要注意,在填写“是否为克拉玛依市毕业学生”时,在我市就读小学的学生,请选择“是”,并在“关联原学籍信息”中点击“请选择”,选择学生学籍信息。

    在异地就读小学的学生,请选择“否”,并在“其他学校名称”中填写学生所就读小学的完整名称。

    进行“小升初佐证资料”上传时,申请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先选择“住房类型”中的“购房”“租房”或“无房”选项,选择后,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小升初”录取结果将在7月中下旬由学校电话通知。

时间:2022-05-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