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 首页 · 周刊 ·  安居 ]
“壹号景家园”东区(三期)完成分户验收
用心服务 筑建新家
景璐

“壹号景家园”东区(三期)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本报全媒体记者 姚继东 摄

    经过用心打磨,6月11日至12日,三联地产“壹号景家园”东区(三期)住宅项目进行了分户验收。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下,业主与自己未来的新家进行了第一次“会面”。

    验收现场,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郁郁葱葱的草坪灌木、平整簇新的健身步道、中式风格的楼宇外立面先给前来分户验收的小区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每户业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新房的水电、门窗、墙面、防水情况等进行了验收。对于住户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做好记录,给予安排和解决。

    对此,三联地产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分户验收是业主与新家的第一次见面,为了能给业主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也为了全方位展示业主入住后小区的真实环境,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一直对小区的各施工环节严格管理,力求做到让业主满意。”

    此外,他还介绍说,三联地产始终坚持以品质服务生活,在建材质量方面一直追求精益求精,甄选出一批优质的品牌供应商为项目提供建材,在项目细节方面一直严格把控,努力为业主打造最具品质的居住环境。“‘壹号景家园’东区(三期)中精致的园林小品、种类多样的健身器材、色彩缤纷的儿童娱乐设施、塑胶健身跑道、雅致的镜面水景等都是例子。”他说。

    对于“壹号景家园”东区(三期)的交房时间,这位工作人员说:“业主完成分户验收后,我们将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竣工验收,最终,我们会将工程质量合格的新房交付到业主手上。”

    同时,三联地产“壹号景家园”东区(四期)、“迎宾花园(四期)”等品质住宅项目也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于今年年底前交工,可实现今年购买、今年入住,项目详情可咨询售楼热线:0990-7580666 7580999。

时间:2022-06-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相关信息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