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帮助居民 捐出善款
李梦梦 马杰

    “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过上了好日子。现在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我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1月19日,文明供应社区居民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说。

    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在离自家不远的地方开了一家烧烤店,生意红红火火。

    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入户走访时,经常向居民宣传好人好事,并组织开展了多场慈善爱心宣传活动。耳濡目染之下,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产生了献爱心、做好事的想法。

    此前,河南发生洪灾时,他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后,他一直留意身边的人和事,打算找机会再次献爱心。进入腊月后,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想到困难家庭可能无力置办年货,便萌生了捐款的想法。

    “我能力有限,这次打算捐三千元钱。虽然钱不多,但代表着我的一份心意。”他找到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表达了自己的心愿,并说出了自己的困扰,“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把钱捐给慈善部门。”

    工作队积极与市慈善总会联系,帮助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了解善款捐赠流程。1月19日,阿卜杜喀迪尔·萨迪尔从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捐赠荣誉证书。

时间:2022-01-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