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来逛后备箱集市
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
维妮拉·阿不力孜

    市民声音

    “我打算多准备一些咖啡豆,让更多市民在活动当天品尝到我手工做的咖啡。”

    “商品种类又多又便宜,特别有集市的氛围。端午节假期有嘉年华活动,我一定要去逛逛。”

    美味的食物、琳琅满目的商品……汽车后备箱“变身”风格迥异的摊位,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潮玩体验。

    6月3日,“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克拉玛依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当天,这里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集市——后备箱集市。

    5月30日,记者在克拉玛依文化创意产业园停车场看到,后备厢集市已经早早开了起来。

    一辆辆私家车依次排开,车主们用打开的后备箱做买卖,后备箱小店里摆满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有咖啡、宠物用品、饰品、糕点、日用杂物……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应有尽有。

    为了彰显风格,车主们都会把爱车的后备箱精心装扮一番,吸引不少消费者拍照打卡。

    “在后备箱卖咖啡,这样的方式又新鲜又时尚。”市民刘先生喜欢喝咖啡,他说,“这几天,我每天利用下班时间在集市里卖咖啡,除了挣钱,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听说端午节假期,在文化创意产业园有嘉年华活动,我打算多准备一些咖啡豆,让更多市民品尝到我手工做的咖啡。”刘先生说。

    “这几天逛后备箱集市,就爱上了它。商品种类多又便宜,特别有集市的氛围。听说端午节假期有嘉年华活动,这让人很期待,我一定要去逛逛。”市民马女士说。

    据克拉玛依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备箱集市是“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旨在发展培育独具特色、健康时尚、业态多元的夜经济,实现消费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推进我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娱乐、购物活动中有更好的体验。

    据悉,活动当天,后备厢集市的50个摊位招募工作已结束。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克拉玛依区文旅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日报传媒公司承办。

时间:2022-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