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者买到实惠好车
百余款车型亮相“六一·端午嘉年华”车展
李利利

    汽车价位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消费者可享受“一站式”购车服务

    商家惠民补贴、年度底价、车展优惠、超值大礼包等系列优惠组合

    6月3日至5日,由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六一·端午嘉年华”车展将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火热举行。

    此次展会占地15000平方米,有近百个展位。设有品牌汽车、房产家装、儿童商品、小吃美食、各类书籍、婴幼用品、特色商品等展区。

    展会上将有上百款车型亮相,供广大市民前去参观选购。

    截至目前,品牌汽车展区已确定有红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雪佛兰、一汽大众、悦达起亚、吉利、广汽三菱、奇瑞、长城哈佛等20余家品牌,参展汽车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价位不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车选择的同时,还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

    此外,多家经销商在此次车展上,纷纷推出0首付、0利息、置换补贴、超低日供、万元购车优惠补贴等优惠政策,更有厂商打出惠民补贴、年度底价、车展优惠、超值大礼包等系列优惠组合。

    奇瑞汽车参展车商负责人说:“本次车展为消费者带来了全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购车补贴,置换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补贴;全系尊享0利息、0月供、0首付购车,最大限度地让消费者买到优惠好车。”

    除了车展,展会现场有少儿舞蹈、歌曲展演、汉服秀、少儿诗词朗诵等精彩节目;有儿童游园会、儿童游乐场、亲子娱乐、传统手工体验等娱乐活动,还有特色商品、美食小吃和饮品……

    以“六一”儿童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本次展会将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味蕾”盛宴,开启一场大型“娱乐+购车”消费盛会。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汽车消费是百姓生活所需。本次活动以节假日为着力点,方便市民一边休闲游玩,一边逛展购物,消费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时间:2022-06-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