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食节 让你尝遍各地美食
一站式体验“夜娱”“夜品”“夜购”“夜赏”
郭阳

    将推出全国各地特色小吃、一元畅饮啤酒等系列夜间经济促销及美食体验活动

    监管部门将加强了监管力度,应急管理部门制定了相应预案,为市民安全地享用美食提供保障

    6月3日,“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网红美食节将在铁马广场开幕。届时,各类美食汇聚于此,让你一次就能尝遍几十种各地美食。

    本届美食节是“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围绕“夜娱”“夜品”“夜购”“夜赏”4大场景,依托铁马广场夜市现有的50余户商家,推出全国各地特色小吃、一元畅饮啤酒等系列夜间经济促销及美食体验活动。

    本届美食节不仅有椒麻鸡、凉粉、面肺子、烤肉、架子肉、烤乳鸽等地道的本地美食,还有小龙虾、臭豆腐、烤生蚝、烤榴莲、火爆鱿鱼、香辣兔等美食也将齐聚于此。

    据克拉玛依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网红美食节旨在进一步挖掘和推广我市特色美食,打造特色餐饮品牌,展示我市饮食文化魅力,推进我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民俗、娱乐、购物活动中有更好的节日体验。同时,监管部门也加强了监管力度,全程监督食品卫生,保证市民能够安全地享用美食

    此外,应急管理部门也制定了相应预案,以确保现场的消防安全。

    “美食节期间,我们的定价和平时店里的菜单价一样,口味和分量也一样,我们要让市民和游客享受到最美味的食物、最实惠的价格。”商家严进说。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市文化馆、克拉玛依区文旅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

时间:2022-06-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