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荐书展演举办
玛依拉·吐尔逊 潘多淼

    “展演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干部,我以后要读好书、好读书,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向榜样、英雄学习,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岗位,尽职尽责。”

    6月22日下午,观看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荐书展演后,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侯晓兰说。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天,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市新华书店举办“争做悦读青年打造书香机关”强国复兴有我荐书展演。

    展演中,市直机关7个党建共建小组青年干部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通过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分享了《伟大的开端》《朝鲜战争》《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父辈的丰碑》《百年法治进程中的人和事》《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文集》《青春之歌》等书籍,畅谈个人读书学习感悟和阅读心得体会,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豪情,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青年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天,市直机关近百名青年干部现场观看展演。他们表示,看完这次展演活动,感觉非常震撼,听完大家的分享,又一次感受到了热血沸腾,今后每一天都要坚持阅读,在书中汲取文化营养、感受智慧光泽、认识辽阔世界,聚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不断增长知识积淀、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