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创业 服务能力
李灿雅 王雯婧 徐晨翔

    为期10天,30名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及各创业载体运营人员参训

    围绕“理论学习、政策研究、实地观摩、经验分享、能力提升”5个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8月18日,为期10天的克拉玛依市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全市共有30名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提升服务能力与业务水平。

    克拉玛依市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由我市人社局举办,8月9日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开班。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课程,加强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对创业创新服务工作的认识,学习上海市创业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切实提升创业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本次培训实行封闭化管理,围绕“理论学习、政策研究、实地观摩、经验分享、能力提升”5个方面,对来自我市的30名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及各创业载体运营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经济思想论述——当前经济形势与未来发展、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实践、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等多个方面。

    培训期间,30名学员还前往上海市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市北高新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参观,就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政策、创业项目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我不仅学到了上海在企业孵化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做法,也看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我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再上台阶。”参加培训的学员李敏说。

时间:2022-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