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温暖出行路
叶子 储春莲

    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人民群众解决困难、提供帮助。

    8月15日23时,执勤辅警张晨在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217执法服务站例行车辆登记检查过程中,接到一位货车司机求助。该司机称车内副驾驶人员身体不适。

    张晨立刻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将副驾驶人员搀扶至临时设置的便民服务点,一边递上饮用水一边询问情况。

    经了解,驾驶人吴某及副驾驶王某早上驾驶货车运送物资到克拉玛依,王某没有吃早饭,再加上长时间奔波,导致出现低血糖的症状。张晨将面包、牛奶、方便面等送到王某手里,并叮嘱他在便民服务点多休息片刻,待体力恢复后再离开。

    8月16日15时,执勤辅警地里夏提·代来西在217执法服务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无意间听到车内有一对母子的对话:“妈妈,我饿了,我想吃东西。”“这里没有商店,没办法买到吃的,你再忍一忍。”

    地里夏提·代来西立刻回到服务站取了面包和牛奶,一边将食物递进车里一边说:“赶紧吃吧,别饿着孩子。”对方接过食物后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贴心!”

时间:2022-08-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