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每份外卖能够安全送达
李利利

8月21日,美团外卖克拉玛依市北上站工作人员正在消杀配送餐箱。 本报全媒体记者 非尔代维斯·热夏提摄

    “您好,您的外卖已送达,请及时查收。”8月17日下午,一名骑手将外卖订单准时送至天池东社区指定地点后,对手部、餐箱进行消杀。

    给骑手发放口罩和喷雾消毒液、测量体温、监督骑手对餐箱进行消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美团和饿了么外卖站点严格按照防疫流程运作。

    饿了么克拉玛依区站长马志强介绍说,该站点有近200名骑手。近两日,该站点收到的外卖订单趋于平稳。在每天的晨会上,他们都会强调工作重点,并在平台实时更新骑手信息。

    “ 如果骑手接到了尚在居家观察的市民下的订单,我们要求骑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无接触配送,送货到指定地点。”马志强说。

    美团外卖在市区有3个站点,共有骑手350余名。近期,美团线上外卖订单量较为平稳,为保障骑手安心配送,美团外卖启动多项骑手保障举措,为骑手统一配备消毒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监督骑手接种疫苗,在保证个人健康的同时,进一步保障市民需求。

时间:2022-08-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